助力制造业提档,温州市原一科技标准获批立项

时间:2020-11-24 16:38:0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温州市在全国率先实施“质量立市”战略,并提出从质量立市到实施质量强市。”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温州市积极参与标准引领,推进标准提档,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厚积才能薄发。从通过省级评审并发布“浙江制造”标准中获悉,温州市原一科技有限公司标准获批立项。

温州市原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鞋材科技企业,专注于注塑中底、纸板中底、TPU/TPR成型底、PU中底、PU成型大底等产品。公司多年致力于鞋材产业,用产业化发展的思路服务于社会和广大用户,推进与各大企业、厂家的合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产品采用PP料为原料,通过模具注塑一体成型,斜边线条标准流畅、防水、防潮、不开胶、质量好、价格低、外观美观、贴楦度精确、韧性硬度强、重心稳、人不易疲劳,让鞋穿着更舒适。

作为注塑中底的领导品牌,原一科技全国销量第一(年产能达1亿余双)。公司发展至今,建有两个标准化工业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系统和优秀的(生产、研发、管理)团队,拥有产品专利30余项。

梧桐之树,凤凰来栖,在选择人才上,原一科技对所有的空缺岗位均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外部选才,内部竞聘机制,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能者上、平者下的用人机制,对中高层人员打破终身制,采用年度考核聘任制。同时,将员工个人职业规划和公司发展结合起来,并制定相应的培训和晋升计划,为员工纵向和横向发展提供广阔空间,使员工成为职业专才。

倡导创新,创造宽松的环境,给予员工自由的思维空间和发挥权力,激发员工的创新潜力。倡导“为企业创造利润、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的企业价值观念,尊重知识、尊重个性,注重人才和公司共同和谐发展,强调沟通、合作、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实行“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动态管理机制,构建进取、合作、奋斗的学习型团队。

新的形势下,原一人充满信心和勇气,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围绕顾客需求,发扬以德经商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开创原一科技新的历史篇章。(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