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研发 瑞安市追越汽车零部件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时间:2020-11-30 15:58:1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汽车零部件,又称汽车配件加工,是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当前汽车行业正在轰轰烈烈、如火如荼地开展技术开发与创新,更需要一个强大的零部件体系作支撑。整车自主品牌与技术创新需要零部件作基础,零部件的自主创新又对整车产业的发展产生强大推动力,其与整车产业相辅相成,互相促进。没有整车的自主品牌,强大零部件体系的研发创新能力难以迸发,没有强大零部件体系的支撑,自主品牌的做大做强将难以为继。 

浙江省瑞安市追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大众、奥迪、别克、雪佛兰、欧宝、斯柯达、福特、奔驰、雷诺、大宇、丰田、本田、马自达、尼桑、三菱、现代、奇瑞、中华等国内外系列车型组合开关、点火开关、大灯开关、功能开关、玻璃升降器开关,全车锁等汽车零配件,是集产品技术研发、销售生产为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公司。

公司地处民营经济发达,以汽摩配产业著称的浙南地区——瑞安市,产业环境优越、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设备齐全,拥有多台精良的生产设备。为保证产品质量,现拥有多台高端注塑机、冲压设备及全面的检测设备等。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提供更好的质量保证。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是我们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创新——带领追越汽车零部件实现一个又一个‘高’与‘新’的跨越。”谈及发展之道,追越汽车零部件负责人如是说。公司一贯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原则,每年投入研发新产品,依靠技术求发展,依靠质量求生存。成立至今,已先后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从研发到成品的流程管控,具有很强主机配套力。 (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