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众合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

时间:2020-12-01 15:54:5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科技创新能力是企业打不垮的竞争力,是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对企业研发实力、科技创新与行业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是对企业未来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鞭策与激励。日前,瑞安市众合能源管理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获得了这一重要荣誉。

瑞安市众合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引领绿色时尚的企业,特点是对可再生能源进行开发利用,秉承保护环境的原则,致力于节能高新技术工程领域,是一家集开发研制、设计施工、销售安装、服务管理于一体的能源管理企业。具体业务与技术涵盖:合同能源管理;节能产品研发、安装、销售;集中供热服务;节能服务;节能项目咨询、设计、安装;蒸气能源、煤炭、生物质颗粒销售等。

面对日益严重的资源稀缺,资源管理变革势在必行。众合能源管理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线、研发中心及产品应用实验室,并与各大企业建立了“技术上密切交流,资源上互惠互享”的精诚合作关系。面对日益严峻的能源危机和环境危机,众合能源管理提出“科技创造绿色价值”的理念,用专业的节能技术,引领产业的革命,建立起一套彻底颠覆传统的绿色节能标准:效能节约安全、方式绿色环保,打造新生态引领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新能源行业,众合能源管理研究探索出一条最适用于合同能源管理产业的链条最短、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效益最好的专业化高效的管理模式。公司管理层研究出一套贯穿前期、建设、运营及后评估等环节的五大专业化措施源评估与微观选址专业化、设计标准化、基建管理规范化、运营维护区域化以及后评估制度化,同时,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机械资源、备件资源的使用效率和作用的营销公关与运维管理区域化管理模式,形成公司特有的优势。

以“中国节能环保产业的践行者”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用绿色科技引领市场需求,众合能源以传统能源+新能源节能技术,更好地落实到每一个项目与用户,力求达到更高的知名度、信誉度、美誉度。

未来,众合能源将牢牢把握低碳经济、绿色发展方向,以打造国内一流新能源企业为战略目标,着力奉献清洁能源,享受绿色生活,共同拥有一个充满希望的绿色未来。(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