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纷呈,成果满满!眼镜小镇“惊艳亮相”2020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

时间:2020-12-02 13:50:0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叶锋 徐冬悦

11月30日,2020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主会场瓯海主题馆和眼镜小镇分会场均亮点纷呈,成果满满。在闭幕式上的颁奖环节中,瓯海会场荣获优秀展示奖、特别贡献奖等六大奖项。

硕果累累获大奖

本届文博会上,瓯海区以“科教瓯海·幸福源”为主题,在主会场温州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主题馆,共分“幸福缘、幸福园、幸福源”三大板块,展示瓯海近年来的文创产业发展成果。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设立分会场,通过“眼镜”元素,以“智造”为展陈主线,开展“十公里外有大奖”眼镜币微链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前去参与打卡。

“科技+文化”成网红

世界眼镜看中国,中国眼镜看瓯海。在瓯海馆的“眼镜演变史”区域中,近百副眼镜展品登台亮相,充满了文化味、科技感,市民纷纷拍照发布朋友圈。另外,北极熊人偶、小丑的精彩表演也吸引了大批家长和孩子的驻足观看,瓯海馆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科技+活动”受热捧

据悉,此次眼镜小镇分会场“科技+活动”丰富多彩,如“十公里外有大奖”眼镜币微链、“百万市民看温州”眼镜小镇探秘、“一起分享,快乐加倍”、寻找“灰姑娘”的眼镜等,均受到市民热捧。

其中,“十公里外有大奖”眼镜币微链活动最受欢迎,充分体现本次展会的“智造”特色。主办方投入500万眼镜币让利消费者,并利用微链技术,实现主会场主题馆和分会场的人流和权益互通。参观者通过扫码进入程序后获取眼镜币,购买眼镜时眼镜币可抵用现金,同时还可以参与线上、线下抽奖。

“没想到用眼镜币享受到满减优惠后,还能抽中一张话费卡,真是太令人惊喜了。”一位中奖者兴奋地说道。

通过各类活动与参观路线相结合的设计,眼镜小镇“长三角特色都市体验旅游目的地”的参观特色得到强化,大众认知度进一步提升,不仅有利于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也能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叶锋 徐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