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资眼镜:传承工匠精神 用心做有质感的产品

时间:2020-12-02 15:57:0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温州恒资眼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上汇工业区。拥有先进的意大利、日本等眼镜生产制造工艺、设计研发团队和营销管理团队,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眼镜制造企业。

传承工匠精神,用心做有质感的产品。公司主营光学镜、老花镜、太阳镜,产品主要出口欧美、东南亚及中东、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旗下有 KENZHOU、丹顶鹤、恒资、Sharkids、佳尔威等品牌,深受广大国内外客户的支持喜爱。

作为《大国支点》合作签约单位,温州恒资眼镜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培养和践行以“精进、创新、超越”为核心价值理念,始终将“传承工匠精神、用心做有质感的产品”原则放在首位,专注于精品的打造。目前公司已经有20来项专利,一直为广大国内外经销商提供合理的价格、诚信的服务,立志创造更多价值,把健康舒适、时尚大方的眼镜产品带给更多爱美、爱明亮世界的人们。

据悉,公司历经19年的不断努力,培养了一批技师和专业人才,并形成了一套良好完整成熟的管理模式。多年来,恒资眼镜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客户需求为指导的原则,遵循行胜于言的准则,不断地研发新产品。同时,时常与客户分享先进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整体服务。

然而有志者从不自满,要追求成功卓越,就要立下更远大的雄心壮志,恒资眼镜立志成为国内眼镜业的优秀供应商,接受超越自我的挑战,迈向未来、走向世界舞台。(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