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宏率队来温州督查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17 15:2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12月15至16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宏率队来温州督查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工作。邵宏一行实地调研了金丽温高速东延线建设工程和温州“城市大脑”,赴瑞安调研了104国道西过境段建设工程、“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曹村镇和农村物流服务点,赴乐清调研了228国道乐城至黄华段建设工程,督查乐清湾港区浙能乐清电厂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温州高水平建交通强省工作汇报。

邵宏高度肯定温州的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工作,他指出温州“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充分体现了交通强省的总体要求、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温州交通发展的特色。邵宏要求,温州要围绕高水平交通强省发展这条主线,细致谋划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和农村高等级公路,积极形成标志性成果,善用小项目形成大成效,并守住安全发展清廉发展的底线。他强调,要抓住“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的契机,进一步推动实现温州交通大发展。(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