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份来自新居民退役军人的肯定

时间:2021-01-18 15:58:3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幸亏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的权益才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你们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1月15日下午,安徽池州籍新居民退役军人陈学军拿着写有“为民服务排忧解难”字样的锦旗,专程送到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的新居民退役军人服务站,将锦旗交到站长刘培记手中,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据悉,陈学军因夜间交通事故,遭遇取证难等困难,遂向该县新居民退役军人服务站寻求帮助。站长刘培记获悉该事件后,第一时间从中协调处理,帮助调取多方监控,配合交警部门帮助解决该起事故,为新居民争取应有的权益。

“这都是我们分内的事情,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必须要做的!服务好我县新居民退役军人是我们的工作使命,欢迎广大新居民退役军人在遇到困难时来这里寻求帮助!”刘培记说道。据悉,平阳县新居民退役军人服务站于2021年1月4日挂牌成立,旨在为平阳县新居民退役军人搭建服务保障平台,更好地为新居民退役军人提供各项力所能及的帮助,是全县新居民退役军人办事的“服务站”和信息采集的“微窗口”。(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