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泰和地产成功挂牌香港创科板

时间:2021-01-19 16:14:4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2021年1月17日,浙江泰和房产营销有限公司迎来重大利好,成功登陆香港创科板(企业简称:泰和房产,企业代码:HK.IT00088)。挂牌仪式在深圳科兴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各级领导、券商、律所、企业家以及应邀而来的200名嘉宾出席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浙江泰和房产在香港创科板成功挂牌)

典礼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鸣锣仪式,上海泰和盛弘集团董事长、浙江泰和房产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育、集团执行董事王任静、集团副总裁邱林鑫、浙江泰和房产总经理黄海涛、上海泰和盛弘房产总经理周晓军、武汉泰和房产总经理桑天成、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林凤芳、市场研究中心总经理李啸涛和十年老员工代表、行政经理赵金燕出席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个荣耀的阶段!

香港创科板,是香港首屈一指的三板市场。HKEE它宣导“投资无疆、融资无界”,它率先打破区域限制,让全球资本互联互通,是国际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泰和房产成功登陆香港创科板,是资本运作的创新举措,不仅有利于完善公司的资本结构,促进公司规范发展,更加快了公司迈向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步伐,为今后IPO主板上市奠定更好的市场基础。

集团董事长林育表示:“浙江泰和房产有着二十年深厚的品牌历程、专业的行业优势和集团化的背景资源。今天很荣幸在香港创科板挂牌,我们争取两年时间再次IPO主板上市,保持“稳健经营、效益经营”的发展理念,2021年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加快公司的产业规模化,为泰和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21年是浙江泰和房产创立20年,也是上海泰和盛弘集团创立3周年,集团形成了地产开发、地产代理、地产租赁、地产基金、地产精装修五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地产服务集团。在地产投资开发板块,全国开发打造了6个“彩虹湾”亲子文化产业园和一定规模的“和堂悦舍”青年公寓,2021年将开发打造一定规模的工业产业园;地产精装板块,2018年泰和与主板上市公司上海全筑,合资成立浙江全筑新军住宅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全省开展地产精装修优质项目合作。全筑也是中国地产精装修第一股。

作为集团旗下的地产代理业务板块,泰和房产自2001年创立以来,在温州、台州、金华、上海、武汉以及西安成立区域公司,先后服务过中粮、万科、碧桂园、保利、华润、万达、绿地、金茂、正大等世界500强企业,和金科、世茂、新城控股、滨江、中南、新力、中梁、富力、德信、华鸿嘉信、大悦城等30余家中国地产百强房企。累计销售代理项目超200个,2013年至2020年连续8年每年销售额突破130亿,累计销售面积达1600万方。我们用专业的服务创造价值,获得了“中国房地产营销代理100强”、“中国房地产营销策划50强”、“中国房地产金牌代理机构”、“中国最具影响力房地产策划机构”以及“温州地产20年功勋企业”等品牌荣誉。(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