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宇丰机械有限公司荣获: 2019年度“亩均论英雄”规上工业企业综合评价A类单位

时间:2021-01-22 15:02:5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日前,温州市龙湾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区规上、规下、小微园工业企业开展了企业综合评价工作,其中,浙江宇丰机械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度“亩均论英雄”工业企业综合评价合格单位。

“亩均论英雄”,是一把衡量评判企业优劣的“尺子”,也是一根引导工业转型升级的“指挥棒”。近年来,温州市工业区深入推进“二次开发”,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树“亩均论英雄”理念,不断推进低效闲置工业资源再利用。

《论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浙江宇丰机械有限公司,就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化纤企业纷纷点赞。

浙江宇丰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门设计研发化纤机械专附件的制造商,专业生产和销售用于化纤生产线中的连续切换式熔体过滤器、溶液过滤器、过滤芯、熔体阀、塑料造粒机等五大系列产品六十余种型号。

据了解,“宇丰”生产的系列化纤机械专附件具有可连续不停机切换、有效过滤面积大、管道系统采用无缝焊接、熔体阀门采用硬质合金技术或TNJ喷涂技术、整机出厂前热态调试等特点,深受客户的一致好评。该系列产品被广泛适用于涤纶长丝、PP纺粘法无纺布、锦纶长丝、丙纶长丝、海岛复合丝、ES复合丝、PTT(高特纶)纺丝、高强聚乙烯、双、单向位伸膜等范围。

以注重标准化管理为准则,本着求精务实,不断创新的原则,以人为本,积极构建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学习型组织。目前公司拥有的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生产能力充足。

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来规范公司的全面运作。采用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娴熟的专业技艺,持续改进和创新。公司信奉“质量是生命,客户是上帝”的方针,追求“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服务广大客户。(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