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树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评选为:温州市服务业成长型企业

时间:2021-03-04 16:22:0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近年,数字经济蓬勃发展,逐渐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培育了大量创业与就业的新空间。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服务业重点企业在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温州市服务业提质增效,由温州市现代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会同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并征求各地各部门意见后,评选出温州市服务业“双百”企业培育名单。全市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商业模式新的服务业成长型企业成功入围。其中,浙江树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温州市服务业成长型企业荣誉称号。

随着数字信息化技术的深入发展,“新个体经济”迅速崛起。然而,在面对海量业务增长的同时,如何发挥好政府、平台、企业、新个体从业者之间的作用,成为绕不开的话题。

浙江树懒有限公司以数字风控为核心,利用“互联网+”技术发挥好平台枢纽作用,为新经济平台型企业与新个体从业者提供智慧工商、智慧税务等技术解决方案。在深入贯彻全民依法履行纳税义务的同时,为低收入人群提供更多机遇,助力其成为新时代奋斗者;同时,也简化了服务流程,提升运营效率,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在上海、广州、深圳、北京、温州、海口均设立了分子公司,拥有合计超过4000平方的办公场地,200余位从业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达70%以上,核心成员来自于各大互联网知名企业。

浙江树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 图源:浙江树懒

截至目前,浙江树懒已经为一千多家新经济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服务业“双百”企业培育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温州市服务业企业规模、提高效益、增强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形成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温州市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浙江树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 图源:浙江树懒

据悉,政府将加强对服务业“双百”企业的指导协调,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加强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在发展环境、财税、融资渠道、人才引留、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未来,浙江树懒将持续保持开拓创新之精神,不断钻研技术,为更多新经济垂直领域提供精准服务,做好“双百”企业示范效应,协助更多新个体从业者进入新经济领域,为其提供科技助力和保障,助力温州市打造数字经济集群发展示范区。(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