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龙眼镜:用心做有质感的产品

时间:2021-03-12 15:55:3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不以规模定标准,而是以亩均论英雄。日前,温州市永嘉县开展了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工作。其中,温州市嘉龙眼镜有限公司凭借亮眼表现,在亩产效益综合评价上被评为A类单位。

温州市嘉龙眼镜有限公司 图源:嘉龙眼镜

据了解,温州市嘉龙眼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永嘉县瓯北镇龙桥村。公司从事高档品牌眼镜的研发和生产,专注于生产记忆金属眼镜、钛金属眼镜和其它金属光学架;拥有先进的意大利、日本等眼镜生产制造工艺、设计研发团队和营销管理团队,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眼镜制造企业。

温州市嘉龙眼镜有限公司 图源:嘉龙眼镜

在全球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当下,中国企业如何杀出重围,脱颖而出?嘉龙眼镜写下了自己的答案。一直以来,嘉龙始终坚持“中国制造”品质,产品严格按照GB/T14214-93国家眼镜执行标准进行生产,通过欧盟ENISO12870最新标准及RECH法规,其产品不仅深受国内市场青睐,更是远销欧洲、美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全球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温州市嘉龙眼镜有限公司 图源:嘉龙眼镜

优秀的产品源于优秀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嘉龙眼镜始终以“精进、创新、超越”为宗旨,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需求”的原则,为眼镜供应链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整体服务。

温州市嘉龙眼镜有限公司 图源:嘉龙眼镜

目前,嘉龙眼镜已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形成独到的产品优势。在今后的日子里,嘉龙眼镜将在“传承工匠精神,用心做有质感的产品”理念引领下,不断引入专业人才、领先工艺、设备,强力推动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向跻身国际眼镜业的优秀供应商不断进军。(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