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兴包装有限公司认定为:规上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合格单位

时间:2021-04-02 16:28:4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根据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关于印发深化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和资源要素供给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瓯海区开展了规上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工作,温州大兴包装有限公司认定为规上工业企业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合格单位。

图源:温州大兴包装有限公司

温州大兴包装有限公司(原:温州市瓯海新潮彩印有限公司,2013年更名为温州大兴包装有限公司)座落于瓯海区潘桥街道,是一家集设计、印前、印后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印刷综合性企业。公司通过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和学习型组织的建立,集中了一批高素质的企划师、设计师、印刷专业人员及后道专业生产人员,培养了一支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管理和技术团队。配备整套数字化全自动印前印后生产设备,齐全的印前、印后设施。专业的设计团队,一流的印刷设备,连贯的服务使客户倍感系统与整体的优势;先进的管理及运作方式将使客户时刻体会到时间与效率的价值。

图源:温州大兴包装有限公司

为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大兴包装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在巩固原有彩印市场的基础上,大力开拓商务印刷、海外印刷、包装印刷和个性化数码印刷市场,在礼品盒包装等领域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面对着各种经济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大兴包装没有怯步,依然保持着快步小跑的步调,持续优化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订单交期解决方案,大幅度提升市场占有率。历经二十多年的磨砺发展,大兴包装健全了创意、设计、制版、印刷完整服务机制,造就了温州一流的印刷品牌。

今年,大兴包装加大了运营管理力度,广纳贤才,进一步完善施行绩效考核,长期激励方案提供者,真正做到奋斗者为先,贡献者受益。通过持续的管理提升,将大兴包装文化融合到企业运营中。为了适应新的发展,促进传统印刷产业结构升级,大兴包装已在温州市新建成了综合性的现代印刷基地。通过与龙头企业合作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从无源业务进一步扩展到有源业务,扩大业务范围及生产规模,响应支持国家垃圾分类政策,不断研发创新环保绿色产品,加大自动化设置、设备的升级全面促进大兴包装实现跨越式发展。现代印刷厂房以先进的设备、优美的环境、合理的布局、高素质的人才、良好的经济效益成为温州市文化产业的亮点,为打造温州市彩印新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源:温州大兴包装有限公司

大兴包装将紧跟时代的步伐,加大对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开发市场及客户资源,为迎接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与此同时,大兴包装将持续优化组织资源,提升企业运营能力、综合实力并通过加强各级的人才梯队建设,让企业的发展更替无后顾之忧。(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