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南亚飞狐鞋业有限公司获得2020年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

时间:2021-04-14 16:20:5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最具创新活力的创业群体,是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重要基础。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和科技活力、打造品质优良的产品,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基石。

图源:温州市南亚飞狐鞋业有限公司

坐落于温州市瓯海区的温州市南亚飞狐鞋业有限公司就是一家极具创新活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成立于2014年的南亚飞狐鞋业,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已发展成为集生产、设计、营销于一体的无区域性国家重点制鞋企业。秉承着诚信、高效、创新、发展的创业宗旨,南亚飞狐以管理规范化、经营连锁化、产品系列化、品牌国际化为经营目标,把握市场脉搏,顺应消费者潮流,确保产品质量,以品牌鞋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全面贯彻全方位坚决推行现代化管理的同时,着手导入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产品质量。连续多年被评为“工业先进企业”“重质量守诚信优秀示范单位”“质量、服务、信誉AAAA级单位”等荣誉。

图源:温州市南亚飞狐鞋业有限公司

荣誉源自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管理模式、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优美的生活环境、完善的管理体制以及广泛的销售渠道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南亚飞狐鞋业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企业精神。

此外,南亚飞狐鞋业长期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吸纳,现有员工300余名,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队伍,针对市场需求研发适销对路,引领时尚的优质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拥有专业的营销队伍,并携手专业的品牌营销策划公司实施品牌策略规划。以实效的市场为指导,巩固和提高现有市场占有率,打造南亚飞狐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和忠诚度。

图源:温州市南亚飞狐鞋业有限公司

图源:温州市南亚飞狐鞋业有限公司

拼搏换来收获。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组织开展2020年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和认定工作,温州市南亚飞狐鞋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成功入选2020年第一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这是浙江省为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加快实现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倍增目标,根据《科技部关于进一步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精神为企业颁发的莫大荣誉。

图源:温州市南亚飞狐鞋业有限公司

“南亚飞狐以准确的市场定位、过硬的品质、独特的品味、适中的价位、时尚的风格、优质的服务为核心,将持续全面提升‘南亚飞弧’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公司负责人如是说。(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