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热喷涂: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时间:2021-04-19 16:10:5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是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和温州市地方税务局联合授予信用良好企业的最高级别荣誉称号。近日,温州市耐斯热喷涂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国家税务局2019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信用企业称号。

图源:温州市耐斯热喷涂有限公司

据了解,温州市耐斯热喷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在喷涂上有着深厚的底蕴和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工况应用喷涂研究领域有着独到的见解。耐斯热喷涂有限公司采用进口设备机器,拥有全套的进口喷涂生产线,能针对不同领域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优质涂层。

值得一提的是,耐斯热喷涂有限公司不仅通过了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还拥有行业内相对齐全的服务网络体系。面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具备快速响应能力,可就近调动工程技术人员,优质、快速完成任务。

图源:温州市耐斯热喷涂有限公司

获此殊荣,离不开耐斯热喷涂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依法纳税、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主动纳税、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积极与税收征收管理机关沟通联系,创建良好、和谐的企税关系;也进一步提升了耐斯热喷涂有限公司的社会形象和美誉度,对未来税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今后,耐斯热喷涂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合规经营,依法纳税,提升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