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零件蕴含大科技 乐清市东亚紧固件有限公司强力打造高质量产品

时间:2021-05-12 15:37:0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小螺丝也能造出年产值30亿元的大产业。在温州乐清市,起源于二十世纪70年代的紧固件产业,经过50年的发展,通过深耕专业化、自动化、智能化道路,如今已成为年产值达30亿元的地方特色产业。据了解,目前乐清全市约有300多家紧固件企业,依托乐清电器配件产业集群的优势,专业生产高低压电器、开关、元件配套等紧固件。

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雁荡山麓的乐清市东亚紧固件有限公司是乐清众多优秀紧固件制造企业之一,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热锻件、冲压件、仪表件等三大系列紧固件,生产各种标准(国际、英标、美标、德标)螺栓、螺母、火车配件、汽车配件、钢结构、仪表件、电器配件、防爆管件等系列产品,同时拥有成套的热锻生产设备、冷锻生产设备和齐全的检测设施,公司具有强大的非标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年生产能力3000吨以上。

进入东亚紧固件厂区,从各个车间里传出“隆隆隆”的机械撞击声,使得每个人讲话的分贝自然而然地提高。“我是做技术出身的,对质量的要求很高,每一个螺丝都要做精做细。”车间里正在忙碌的车工高声说,如果一款紧固件产品合格率要求是2000枚里可以有1枚不合格,他就能做到20000枚中仅有1枚不合格。

质量是企业的品格与尊严。东亚紧固件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先、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重视产品质量,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为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正是东亚紧固件这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自己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信赖。

图源:乐清市东亚紧固件有限公司

图源:乐清市东亚紧固件有限公司

紧固件,又称标准件,俗称螺丝、螺母,属于机械基础零件,被誉为“工业之米”。紧固件是装备制造业中的关键零部件,大至航天事业,小至家具行业都不可缺少,并且关乎到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汽车为例,汽车最关键的就是标准件。如果标准件不牢固,轮胎就会飞出去,发动机就会故障,如果某些紧固件失效极有可能导致车毁人亡。因此,汽车紧固件的强度、精密度以及寿命都是非常严肃而重要的指标,必须精益求精。

紧固件行业未来的竞争,是科技的竞争,是品质的竞争,也是人才的竞争。东亚紧固件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不断学习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方法,持续创新管理机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管理模式,有力地推动着东亚紧固件突破企业成长的常规,跨跃式的向前迈进。展望未来,东亚紧固件正在加速与创新中前行,为客户创造更高更快更多的价值。(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