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福彩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时间:2021-06-09 10:4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钟声

为提升中心员工应对安全突发事故能力,帮助掌握基本应急救护技能,确保单位安全运营、健康发展,6月7日上午,温州市福彩中心特邀红十字会讲师邱贤云在墨香室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工作站站长参与。

培训现场,邱老师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用生动的语言分别就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技术等进行了介绍,尤其对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地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作了详细讲解,并利用模拟人演示心肺复苏,进行现场模拟演练。最后,员工在老师指导下逐一进行了实操练习。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提高了单位员工救护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钟声)

图为温州市福彩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图源:温州市福彩中心

图为温州市福彩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图源:温州市福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