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亿高电气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时间:2021-07-12 16:28:5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倡导依法诚信纳税,提高税法遵从度,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其中,瑞安市亿高电气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

“瑞安市亿高电气有限公司的产品,在国内同行处于领先水平不是公司的最终目标!”在瑞安市亿高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雅的眼里,产品不求最全,只求更好。

“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生命。”对于这句话,早已深深地埋在了亿高电气每位员工的心里。他们时刻把自己当作企业的主人。“企赢我赢,企业发展了,我们才有前途和‘钱’途。”在品牌塑造过程中,“亿高电气”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让产品质量成为品牌形象的主旋律,让坚守质量底线成为全体员工心中的最强音。

瑞安市亿高电气有限公司是由上海艾得森科技有限公司授权,具有完全独立经营、法人资格的专业从事高、中、低压特种变频器,电晕处理器,力矩电机控制器等工业设备开发、生产、销售的公司。正因为有了过硬的质量意识,使得至亿高电气成了一家优秀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以来,亿高电气除重视产品质量稳定优质的同时,注重公司的管理、技术的革新、产品的创新,逐步形成一套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体制和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目前,该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省、市,广泛应用于冶金、纺织、机械、化工、电子等各个行业。

面对新世纪,陈云雅表示,将继续以明确的市场定位,不断地推陈出新,更大限度地满足客户日益复杂的工艺要求,才是公司永远不变的开发宗旨。在陈云雅的带领下,“亿高电气”精益求精、关注市场、立足科技、优化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