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瓯海眼镜小镇杯温州电视台小主播挑战大赛决赛开赛

时间:2021-08-02 11:25: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7月31日,为期2天的2021瓯海眼镜小镇杯温州电视台小主播挑战大赛决赛在温州市广播电视中心举行,400余位在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小选手再次展开激烈角逐。

图源温州电视台

决赛分别在广播电视中心一楼133演播厅、二楼音乐厅、三楼演播厅设置赛场,登台的小选手需要在3分钟内进行自我介绍,选择进行模拟主持或才艺展示。活跃的小选手在台上表演自如,幕后台前围观的家长则表情多变——紧张、欢喜、凝重、宽慰,对子女的关爱写在脸上,刻在心里。“我自己参加比赛都没这么紧张!她反倒轻轻松松的,”一位参赛家长说,“参加海选的时候她还有点紧张,现在成长了好多。”

图源温州电视台

孩子的成长,父母你在眼里喜在心里;孩子的健康,更是父母时刻关注的重点。这次赛事以“瓯海眼镜小镇”为名,初衷就是让孩子健康成长。作为温州市“明眸皓齿”工程的积极参与者、主要参与者,近年来瓯海眼镜小镇在浙江省瓯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策划指导下,积极参与温州市青少年视力普查,并建立电子视觉档案,为保护温州市青少年眼健康付出了大量努力。作为温州乃至全国、世界知名的眼镜生产地,瓯海眼镜小镇打造“前店后厂”的最短供应链,以世界一流的质量与极高的性价比,为人民群众的眼健康提供来自瓯海的贴心保护。

图源温州电视台

据悉,本次比赛进入决赛选手将通过专业评委老师评出“金话筒奖”“银话筒奖”“铜话筒奖”“优秀小主播奖”,均由温州电视台颁发证书、奖牌,其指导老师还可以获得由温州电视台颁发的杰出小主播教师奖,组织优秀的单位可以获得“优秀组织奖”,还有机会参与瓯海眼镜小镇形象代言MV的拍摄。(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