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文广旅局督查龙湾公共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和公共文化工作

时间:2021-08-13 16:28:33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温文萱

8月11日上午,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升高率公共服务处处长王乐琴、副处长王冯贵,温州市图书馆仇杨坪副馆长赴龙湾督查公共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同时调研龙湾公共文化工作情况,龙湾区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陈佐陪同调研。

图源: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柳升高一行先后走访了状元街道罗西社区文化礼堂图书室、龙湾区图书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并检查一家网吧查看疫情防控措施。

图源: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随后的座谈会上,龙湾区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朝瀚就龙湾区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上半年公共文化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8月以来,龙湾区文广旅体局以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成立督查组,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巡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69人次,检查文旅场所72家次,发现隐患22处,均已整改到位,文化旅游系统处于平稳健康状态。

图源: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图源: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柳升高充分肯定了龙湾公共文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评价龙湾文化工作有主题、有亮点、紧贴老百姓的需求。他强调,文化和旅游事业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市委、市政府的谋划开展,要坚持以人为本、倾听百姓诉求。龙湾要有自己应有的文化自信,努力打造具有区域特征、文化特色、时代特点、富有创新的文旅体场景。(温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