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金万年珠宝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温州市消费者放心示范商店

时间:2021-08-16 15:13:2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爱发声,对于热恋中的人来说,璀璨夺目的钻戒和金光灿烂的足金最能够表达深刻的情谊。今年七夕节,金万年珠宝开展“爱在七夕,情有万年”活动,为消费者送上七夕优惠豪礼和最诚意的祝福。

图源:温州市金万年珠宝有限公司

一颗与众不同的宝石拥有一种稀有之美,散发力量和独特美感。长久以来,金万年的作品是最珍贵和最别出心裁的宝石集锦。近年来,金万年珠宝在设计上,逐渐重视款式和品质并存的设计理念,致力于设计佩戴精美、含金量高、宝石纯净的保值珠宝,为客户量身订制,体验“今生爱,万年情”的情感传递。

图源:温州市金万年珠宝有限公司

同时,为迎合市场年轻人审美需求和消费能力,金万年也热衷设计带有“天生一对”“心心相印”等造型图案的18K金贝母钻石时尚戒指以及18K玫瑰金钻石项链,以博得年轻人的喜爱。

据悉,自2002年温州金万年珠宝有限公司获得香港金万年的授权以来,该公司始终致力于华人珠宝第一品牌的建设和推广。目前,温州金万年珠宝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珠宝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珠宝首饰销售企业,在国内珠宝市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受市场欢迎。

图源:温州市金万年珠宝有限公司

面对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温州金万年珠宝有限公司在如何创造和传递品牌价值上交出高分答卷——打造独特的价值主张,让消费者感受到深度的情感体验;把握流行趋势,推出适合时下的潮流新品;创新工艺品质,打造更加高端品质的高性价比产品;推出个性化定制概念,迎合消费者需求……

图源:温州市金万年珠宝有限公司

付出终有回报,近日,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组织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在媒体平台刊播“关于申报放心消费示范店的公告”,全力营造创建氛围。其中确定了温州市金万年珠宝有限公司为2021年度温州市消费者放心示范商店。(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