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浙江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共谱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时间:2022-01-17 14:54:3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杨世朋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1月15日率温州市拥军慰问团,分别走访慰问浙江省军区、武警浙江省总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与浙江省军区少将司令员夏俊友,浙江省委常委、浙江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修长智,浙江省武警总队少将司令员卢斌、少将政治委员许定平等一行座谈交流,加强军地联系,加深军地情谊。

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浙江省军区。图源:温州发布
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武警浙江省总队。图源:温州发布

在座谈时,刘小涛简要介绍了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温州市四套班子和958万温州人民,对浙江省军区、浙江省武警总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温州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广大部队官兵在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与作风,实现了驻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的目标。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当前,温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按照“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要求,聚力“稳增长、增动能、促共富、保平安、强党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产业品质、生活品质,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以温州的“稳”和“进”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开展双拥创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希望浙江省军区、浙江省武警总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共同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夏俊友、修长智表示,温州发展呈现的可喜态势让人倍感振奋,感谢温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夏俊友说,浙江省军区将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温州进一步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多出亮点、多出经验,继续走前列、作示范。修长智说,温州是经济大市、人口大市,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点,军分区重点工作、民兵特色品牌打造走在全省前列,浙江省军区将全力支持温州建设发展,军地携手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卢斌、许定平对温州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温州关心支持省武警总队建设表示感谢。卢斌说,浙江省武警总队将坚定扛起使命担当,为地方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更好助力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许定平说,浙江省武警总队将大力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发展,全力保障温州社会平安和谐、百姓安居乐业。

温州市领导张振丰、葛益平、陈作荣等参加慰问活动。(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