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获“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荣誉

时间:2022-03-14 16:14:4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图源: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近日,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布表彰决定,对全国50家先进保安服务公司、100名优秀保安员进行表彰,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悉,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优秀保安员评选表彰每五年开展一届,是行业内最高表彰活动之一,意在促进保安服务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树立保安行业良好形象。在浙江省公安厅、保安协会,温州市公安局、保安协会,乐清市公安局、社会各级领导的大力以及公司领导班子的积极带领下,经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该公司成为温州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保安公司,也是此次唯一入选的县级国有企业。

图源: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图源: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为社会提供人防、技防、犬防、护送等全方位、多功能安全服务的综合性国有保安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完成了从以人防为主到把技防业务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转变,取得了浙江省人力防范、安全技术防范“双一级”资质,区域联网报警、智慧消防、智能交通、人脸识别等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名列前茅。随着新型安全服务技术和模式不断涌现,产业功能日趋增强,公司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增加社会就业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图源: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图源: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全员持证上岗,近半数队员具有初级保安员及以上等级(高级保安师7名、保安师35名),蝉联温州市2016年首届、2019年第二届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团体冠军。此外,公司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发挥合力,每年积极开展“乐保大讲堂”、技能大比武、示范岗评比等活动,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者、优秀保安员事迹宣讲等活动,提高行业社会形象;组织开展慰问、疗养、运动会等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图源: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图源:乐清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荣誉是对公司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新的起点。2022砥砺前行,我们希望将这份殊荣作为新起点,满怀热情、踔厉奋发,为建设素质过硬、形象良好、服务规范、客户满意的队伍而努力奋斗!”相关负责人如是说。(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