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领军工业企业

时间:2022-03-30 16:16:5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根据《瑞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瑞安市领军工业企业评选办法等文本的通知》,经申报审查,拟认定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2021年度领军工业企业。

图源: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图源: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现有温州市瑞安市海安海阳工业区、温州龙湾滨海工业园区、温州瓯江口、福建福鼎和安徽芜湖五个生产基地,配备有数控加工中心、TK9620大型镗铣等精密高端设备数十台,员工300多名,其中研发人员约40多名,本科以上30人,专职于“永安”牌液压冲击锤、液压振动锤、电动振动锤、翻桩器等桩工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是一家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的拟上市公司。

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可靠,合作共赢,追求创新”的经营理念发展公司,以国际化视角,以温州市场为核心向外拓展,加大市场投入,引进先进设备及技术,重金打造专业的技术人才团队,致力发展成为中国打桩机械行业的领跑者。

图源: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据介绍,一直以来,该公司深耕专业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如永安液压振动锤高强度钢制造,经久耐用,抗磨损,喷涂纳米防腐材料,采用德国博世力士乐液压系统,德国原装进口FAG高强度耐用轴承,双重润滑系统,该款产品在海上风电市场占有率超70%;永安冲击打桩锤的打击能量从36KJ到3740KJ可供选择,技术成熟,精工打造,配置灵活,可根据客户具体的施工要求定制,广泛应用于房建,桥梁,码头,海上风电项目;永安电动振动打桩锤是公司起家开发和生产的第一个打桩系列产品,也是永安机械的拳头产品,核心电机采用优质变频电机,产品共有三十多种型号可供选择,技术领先,受到市场的广泛追捧。

图源:浙江永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三十多年来,公司凭借着深厚的实力和先进的技术,参与了国内300多项大型桥梁的建设,出口超80多个国家,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公司因此业绩连年攀升,在全球业内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大幅提升,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振动桩锤骨干龙头企业。

未来,公司将继续探索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艰苦奋斗、勇攀高峰,为重大工程的打桩等项目助力,实现城市建设迈向更高、更优、更稳的道路持续发展。(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