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茶花博览会履约验收会议工作在鹿城区园林管理中心召开

时间:2022-05-17 16:59:51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徐冬悦

为了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履约规范化,5月13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茶花博览会履约验收会议在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程悦主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纪检,区局绿化科、中心办公室及相关职能科室、园林管理七所等部门派员参会。

程悦发表讲话 图源:中国网温州

会议伊始,程悦副主任对本次第十三届中国茶花博览会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和说明,并指出,“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我们始终将市民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本次博览会举办期间,对部分活动及开展时间作出了相应的调整。”

第十三届中国茶花博览会履约验收会议 图源:中国网温州

其后,采购供应商对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本次博览会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前提下,为领导、嘉宾、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线下参观服务,共吸引来自全国18个省(区、市)的茶花展商、茶花文创130家,来自全国各地1700多盆茶花展品集体亮相。同时,主办方还在线上通过照片直播的形式对博览会进行转播,其相关浏览量达130359人次。紧接着,第三方验收机构公诚管理有限公司对照茶花博览会招标文件和采购合同就茶花博览会活动组织、展位数量、宣传推广等采购内容逐一进行核对说明,详细汇报了合同履约情况。

第十三届中国茶花博览会履约验收会议 图源:中国网温州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茶花博览会结案报告及履约核查情况,一致同意通过本次履约验收。

据介绍,茶花是温州的市花,温州一直有着有深厚的茶花文化与茶花传统。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以本届博览会为抓手,让温州茶花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展览形式进入千家万户,成功打响了“白鹿衔花,山茶故里”的品牌效应,既向温州市委市政府、向社会大众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也提振了温州茶花产业的发展信心、吹响了“茶花热”复兴的号角,以“茶花之笔”描摹“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美好蓝图。(徐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