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苍南举办合唱音乐会

时间:2022-07-01 10:00: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七月骄阳似火,热情豪放炽热;七月党旗如画,真爱撒满人间。6月30日晚,由苍南县县委组织部、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苍南县老干部大学、苍南县文化馆承办,苍南县红枫合唱团执行承办的“喜迎二十大红歌献给党”苍南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合唱音乐会在县文化馆四楼剧场成功举办。

图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图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音乐会在雄浑激荡的混声合唱《东方红》《不忘初心》中敞开心扉、释放激情,歌唱伟大祖国如朝日般蒸蒸腾上。女声合唱《葡萄园夜曲》《珊瑚颂》《渔家姑娘在海边》用明亮柔和的和声唱出百年记忆、英雄的笑容与儿女深情相依;混声合唱《领航》《牵手》《遥远的小渔村》,或波澜壮阔,或柔声倾诉,或悠远宁静,高昂回旋的合唱一次次将音乐会推向小高潮。最后,明亮高亢、雄壮嘹亮的《国际歌》展现出广大党员蓬勃向上、责任与使命在肩,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晚会落下帷幕。(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