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冠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驱动 打造制造业企业新标杆

时间:2022-07-22 10:43:1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图源:浙江冠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近年来,伴随中国工业制造产业的迅速发展,输配电装备制造市场逐步进入上升期,众多企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而浙江冠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则抓住时代机遇,秉承“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原则,提供优质产品,打好“服务牌”,打造制造业企业新标杆。

浙江冠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闻名的“中国电器之都”浙江省乐清市。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不断探索科技创新发展道路,是一家从事成套柜体及以下输变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该公司积极打造先进科技品质,凭借先进的创新理念、丰富的制造经验、齐全的产品种类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成为了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制造行业的骨干企业。  

图源:浙江冠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图源:浙江冠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是企业实现新发展的重要路径。浙江冠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利用科技驱动发展,从专业上实现自主创新,研发更贴近客户需求,更安全、更智能化的产品设备进行迭代。据介绍,公司主营高低压开关柜、中置柜、电缆分支箱、各种非标焊接柜等多项产品,产品适用于发电厂、变电站、石油化工、冶金轧钢、轻工纺织、厂矿企业和住宅小区、高层建筑等各种不同场合,其电力设备为企业、民众构筑用电“保障墙”,确保用户能够优质用电。

图源:浙江冠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科技是企业发展的驱动力,优质产品和竭诚服务则是品牌口碑的基石。无论是在设计、安装、使用还是维护的各个环节中,浙江冠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着“用户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并将这一思想始终贯穿在产、供、销等整个企业运行过程之中,“我们以人为本打造服务,在每个流程中力争做到最好的同时关注用户需求,让服务增加更多的温度,更具人情味。正是这样的服务理念,使企业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也赢得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商业循环。”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源:浙江冠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以科技创新助力企业优质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未来,浙江冠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坚持在产品质量上做到精益求精,实现可持续发展,打造制造业企业新标杆,力创电气行业高品质示范典范。(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