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道开展领导班子过“军事日”活动

时间:2022-11-26 10:00: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国防意识,11月25日下午,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和社区民兵连长前往鹿城区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军事日”活动。

图源:大南街道

在党旗下,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晓斌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在教官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防教育场馆,场馆通过一段段记载峥嵘岁月的历史事件,将大家带入历史隧道,感受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体会着忠心报国的伟大革命精神。

图源:大南街道

参观完场馆后,大家在区人武部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枪支使用知识、射击基本要领和注意事项等,并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整个过程紧张刺激又秩序井然。

经过此次“军事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但加深了对国防建设的认识,还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党管武装意识,未来会以更加强烈的爱国爱军情怀,履行好国防建设职责,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军地协作新局面。(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