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鞋市街道:携手服务平台,共创美好家园

时间:2023-02-10 15:30: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刘敏敏

为规范目前房产中介的服务市场,更好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2月10日,咏辉房产入驻温州市鹿城区蒲鞋市街道仪式正式启幕,房产中介的引进将进一步提升该街道的服务效率,让便民惠民实现新突破。

徐冰晶/摄

蒲鞋市街道通过筛选,最终选定咏辉房产入驻蒲鞋市街道窗口。在街道引进房产中介服务机构,是温州市区“前所未有”之举,进一步拓展了社区“1公里服务圈”的服务范围,提升了居民便利度与信任感。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咏辉房产会在入驻仪式后进入蒲鞋市街道各社区便民服务站,并通过优质服务成为社区与居民的纽带,一同携手打造美好生活居住环境。

刘敏敏/摄

据悉,此次咏辉房产是以“0费用”入驻,这样能削减经营成本并下调各项服务费率,从而让利与民。近年来,蒲鞋市街道坚定“为民办实事”工作总基调,聚焦群众“衣食住行”主题主线,坚持从小处、从细处、从微处着手,脚踏实地、精准发力,为辖区居民生活带来便利。

“今后,蒲鞋市街道将以此为抓手更好服务于流动人口,让群众与街道联系更紧密,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消除安全隐患,让群众‘租的实惠、买的放心、住的安心’。”蒲鞋市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新奇如是说。(刘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