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涛参加温州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1 14:23:0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温世萱 缪眎眎​

2月20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温州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与同志们一起开展“深化‘八八战略’、争当先锋示范”专题学习。

陈翔/摄

学习中,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员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作了对照检查、畅谈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作个人对照检查后,刘小涛对市委办的高水平参谋、高效率统筹、高质量督查、高标准保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最讲政治、最有格局、最善落实、最敢担当、最能奉献、最重形象”要求,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刘小涛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当前,温州正处在逆水行舟、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办作为“四最一中枢”政治机关,要在政治上见忠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国之大者”的核心要义和时代特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大局上显担当,牢牢把握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的大逻辑,突出深入实施“三个一号工程”,聚焦以党建统领推进“四大振兴”、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着眼大事抓谋划,闭环督考促落实,牵头抓总强统筹,当好市委的“智囊团”“思想库”。要在能力上强提升,强求知之心、强为民之情、强务实之风、强自律之弦,深入学习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聚焦助企纾困、招大引强、枢纽经济、乡村振兴、市域治理、基层减负等领域,研究新情况、发现新问题、拿出新办法,谋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以更优服务助力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温世萱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