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来温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3-28 15:42:0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根据浙江省委、浙江省政府“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的活动部署,近期,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率队来温,就温州市在推进广播电视、网络视听文艺创作,年度重点工作,智慧广电建设,应急广播体系推进,媒体融合等方面开展调研。温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与张燕局长一行交流座谈。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张燕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调研广电集团发展及媒体融合改革情况、考察集团精品创作“温州家人”系列剧项目及广播电视直播区,听取了温州应急广播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和智慧广电建设成果介绍,并与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张燕局长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对近年来温州市广电安全播出、文艺创作、应急广播建设、媒体融合改革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要筑牢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防线,持续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要深化市级媒体深度融合改革力度,更好顺应时代发展和人民群众需求;要统筹做好文化精品创作,深化电视剧、网络影视剧和新闻节目创优工作,打造更多凸显“温州元素”、“温州特色”的文艺精品,为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在温州瑞安市,张燕局长一行调研了智慧广电+城市科创及数智瑞安服务项目和县级融媒改革情况,并与企业座谈,充分肯定了瑞安市广电系统在媒体融合、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创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广电媒体单位在坚持创业创新的同时,坚持媒体新闻主业和内容为王的要求,在未知与挑战中,牢记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继续做大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宣传管理处处长林勇毅、科技处处长方炜和办公室副主任李刚陪同调研,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黄建省,市文化广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纪建军,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等陪同调研。(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