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来”首秀 长春亚泰梦幻开局1-0击败上海申花

时间:2023-04-04 16:33:3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余平 桂寅 林敏 汪洋 张超

4月3日19时30分,“迎亚运百盛联合职业足球俱乐部邀请赛”在温州奥体中心举行,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迎战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温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到场为比赛开球。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为比赛开球 陈洁/摄

本次“迎亚运百盛联合职业足球俱乐部邀请赛”是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建成之后迎来的正式比赛首秀,是近十年来温州举办的最高水平足球赛事。

球迷观看比赛 陈洁/摄

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龙湾区制定出台《“迎亚运足球邀请赛”城市运行保障工作方案》并设立区城市运行保障工作组等5个专项工作组,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召开研讨会调度统筹比赛场地安排、交通和赛场秩序维护、比赛宣传等事宜,让广大参赛球员和赛事工作人员在龙湾过得舒心舒畅舒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举办好本次赛事活动,为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的高端足球赛事。

在球迷激情的呐喊声中,长春亚泰在刚开场取得梦幻开局,在比赛开始仅4分钟时完成破门,最终以1-0击败上海申花。精彩赛事吸引上万名群众前来观赛,极大丰富了温州群众文化体育生活。

比赛现场 陈洁/摄

邀请赛开赛,不仅给爱好足球的市民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更是促进龙湾足球事业蓬勃发展的难得契机。下一步,龙湾将紧紧抓住亚运契机,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号召全民支持亚运、服务亚运,以“人人都是亚运人”的主人翁精神,全力以赴推进亚运筹办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举办亚运盛会,最大限度放大亚运效应,让全民共享亚运红利。同时,龙湾还将积极对接、引进高品质赛事,持续扩大赛事影响力,助力创成省级赛事集聚区,争创省级体育现代化区,全面点燃赛事经济新增长极,开启中国式现代化体育事业发展新的篇章。(余平 桂寅 林敏 汪洋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