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蒲鞋市街道开展垃圾分类自查工作

时间:2023-04-23 16:26:59 来源 : 中国网 作者 : 林子汐 周泽斌

根据温州市分类办历年示范小区进行“回头看”自查自纠的要求,近日,温州市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城管办对历年示范小区展开自查行动,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质量水平。本次自查行动,由街道城管办分管领导郑诗思带队。

检查中发现,部分小区存在垃圾分类收集容器破损,分类标识不够规范,清运人员对垃圾分类工作不够熟悉等问题。对此,街道要求相关社区、物业及时整改到位。

街道进行自纠自查 蒲鞋市街道供图

除此之外,街道为进一步推动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4月21日下午,街道组织各社区30余名卫生专干前往绿园社区,先后参观了上陡门十二组团、东宝小区,全面了解小区“撤桶并点”、投放点提升改造,垃圾“定时定点”“破袋投放”工作,以及实时监控助力执法等典型做法。

东宝小区现场观摩 蒲鞋市街道供图
上陡门十二组团现场观摩 蒲鞋市街道供图

一行人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观摩活动中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力、有效、精准落实到位,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顺应居民对幸福生活的新期待。(供稿:温州市鹿城区蒲鞋市街道 通讯员:林子汐 周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