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这一批个人、集体成功入选市级名单!

时间:2024-03-07 15:23:1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2023年度温州市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典型名单 图源:温州发布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温州市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中心、温州市民政局、共青团温州市委联合开展了2023年度温州市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经申报推选、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最终评选出“最美温州人·最美志愿者”20个、“最美温州人·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2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0个、最美志愿服务村(社区)20个。

希望获奖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再创佳绩,始终践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在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中发挥排头兵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贡献志愿力量。(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