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杰会见中国五冶集团省建设集团一行 携手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落地温州

时间:2024-03-26 15:15:4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缪眎眎 温世萱

3月25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杰分别会见中国五冶集团总经理张刚、浙江省建设集团董事长陶关锋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五冶集团是集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及装配式、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省建设集团现已发展成为现代建筑服务全产业链企业集团,目前在温州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共15家。

会见中,张文杰向中国五冶集团、省建设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温州正全力冲刺万亿级生产总值、千万级常住人口“双万”城市,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在这过程中,温州把大力实施“强城行动”作为主抓手,进一步提升温州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辐射力、集聚力和带动力。希望中国五冶集团、省建设集团与温州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提升、创新资源集聚、产业更新迭代等方面的合作,携手打造政企合作标杆典范。市委市政府将围绕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以一流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张刚表示,中国五冶集团十分看好温州未来的发展。下一步将发挥全产业链服务优势,对接温州产业发展需求,推动双方合作深化细化、项目落地落实。

陶关锋表示,省建设集团与温州有着紧密交流联系和良好合作基础。期待与温州加强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把更多优质资源导入温州,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参加会见。(缪眎眎 温世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