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热映中!电影背后 原来是由温商出品

时间:2018-08-02 16:56:15 来源 : 浙江在线 作者 : 佚名

今年暑期档最热影片之一《西虹市首富》27日正式上映。该片由闫非、彭大魔导演、编剧,沈腾实力演绎史上最“欠”富豪。据“西虹市首富”官方微博称,截至于7月28日20:29分,电影票房已经突破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爆款电影的出品人和总制片人是温商章乐斌。

三年前,电影《夏洛特烦恼》以黑马之势席卷国庆档,票房口碑双赢,让导演闫非、彭大魔和沈腾成为喜剧电影新贵。今年暑期,三人组成“西虹市三杰”卷土重来。

据介绍,新片《西虹市首富》讲述了“大翔队”落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演)如何在一个月内,绞尽脑汁花光十亿的故事。在一系列爆笑遭遇后,慢慢体会到梦想和金钱孰轻孰重。

《西虹市首富》由西虹市影视、星空盛典影业、开心麻花、新丽传媒出品。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的出品人和总制片人是温籍导演章乐斌。章乐斌本人星空盛典影业的法人代表、总裁,同时也是西虹市影视的第三大股东。

章乐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执导过多部话剧、小品、情景喜剧。观众熟悉的作品有《心灵俱乐部》(在中央3套播出的情景音乐喜剧); 2004年与陈佩斯合作话剧《阳台》;2007年导演央视春晚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获央视春晚“观众最喜欢的节目”奖。2010年自组章乐斌工作室,推出话剧《非诚勿扰》,曾巡演到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