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垃圾除破烂 温州轻轨S1线三垟湿地站更加美丽

时间:2019-04-10 11:29:02 来源 :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 吴智坚

今年,温州轻轨S1线三垟湿地站建成运营,给三垟百姓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东西贯穿的S1轻轨线也成了三垟湿地一道新的风景。为了将S1线打造成三垟百姓真正的民生线、幸福线、安全线、风景线、致富线,三垟街道积极响应温州市瓯海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于近期在瓯海农行挂职干部吴旭琪的对接下成功组织开展了S1沿线“清垃圾、除破烂”义务劳动日活动。瓯海区四套班子领导、各区属部门、三垟街道班子领导及全体干部、各村居干部、党员志愿者、村民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此次义务劳动。

据悉,本次活动分四小组在S1(三垟段)沿线分头开展。各志愿者手持工具对铁道南路、上江路等地的路面进行清扫,并深入到S1线高架桥的桥下空间清理垃圾,全面整治S1沿线的环境卫生死角。同时清除了沿线大量非法小广告,有关部门则拆除了S1沿线的违章搭建物共计100余平方,整治了沿线店面的“门前三包”、电动车辆随意停放、乱堆乱放杂物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