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推出意大利及申根国家私人旅游定制特色服务

时间:2019-08-16 16:48:14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胡炎桢

注重出行品质的人士、家庭和企业,可以在温州享受到个性化、高性价比的专属旅行定制服务了。8月16日,兴业银行携手温州国旅推出意大利及申根国家私人旅游定制,进一步满足温州市民日益增长的个性化私人订制旅游需求。

近年来,国内出境游市场持续升温,我国公民赴欧洲旅游人数随之增长。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欧洲旅游人数同比增长27%,欧洲已成为国人出境游的第二大选择。除意大利、法国、德国这些经典旅游地外,中东欧等新兴地区逐渐受到国人追捧,欧洲签证的申办需求逐渐升温。

出国旅游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签证问题。2018年9月,兴业银行在意大利驻华使领馆支持下,首家推出“红毯项目”,旨在为行内高端客户及其核心家庭成员提供申根签证特色服务。据悉,兴业银行高端客户及其核心家庭成员,可向意大利驻华领事馆申请办理申根国多年多次出入境签证,签证有效期长达1至5年。除意大利以外,该签证可在法国、德国、奥地利、比利时等其他25个申根国家通用。

今年是“红毯”项目推广一周年,在“红毯”项目原有基础上,兴业银行携手温州国旅推出意大利及申根国家私人旅游定制,为客户出行提供私人定制化服务,力求让旅游回归旅游内涵,实现旅程中的自由、方便、私密。

据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助理丁兰兰介绍,“红毯”签证具备多年多次、家庭共享、专属客服及急速送签等四大特色服务,为中国公民前往意大利和申根各国观光、游览和度假提供了便利。兴业银行温州分行行长金建珞表示,兴业银行温州分行将努力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打造境内外“一站式”金融综合服务,助力生活更美好。

据了解,从2013年至今,兴业银行致力打造全流程、多门类、差异化的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整合签证代传递、融资信贷、信用卡、境外支付结算等多元产品和服务,不断完善“寰宇人生”出国金融服务品牌内涵,以满足客户在境外旅游、留学、医疗、投资、置业等不同领域的出国金融服务需求,并推进相关产业发展。(胡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