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瓯海 时尚镜界”主题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9-09-02 15:51:0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朱建波

8月26日,随着最后一份奖金和荣誉证书被参赛者领走后,历时三个多月的“缤纷瓯海时尚镜界”主题摄影大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缤纷瓯海时尚镜界”主题摄影大赛由浙江省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温州市摄影家协会、温州市新闻工作者摄影家协会、瓯海区摄影协会等联合主办。大赛通过广大摄影师的镜头捕捉,反映瓯海眼镜业发展的精彩瞬间。

自今年5月初征集以来,广大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走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开幕式现场和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的第十七届国际(温州)眼镜展上,用心去寻找美,发现美,感受美。

本次大赛共征集了上千幅(组)摄影作品,分常规比赛和即时比赛两种方式进行,经组委会筛选,377幅(组)反映瓯海眼镜小镇采购节开幕现场和瓯海眼镜的纸质摄影作品参加了评审。

来自温州市摄影家协会等5位专家经过多轮评审,最终37幅纸质作品分别获得常规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包括眼镜小镇采购节题材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作品奖5名;客商参观眼镜展览题材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另外86幅(组)作品获得即时比赛优秀奖。

专家评委认为,参赛作品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瓯海眼镜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由大到强的跨越。它们记录的是伟大的转变,也是惊艳的跳跃,折射出了“中国眼镜之都”这张国字牌金名片熠熠生辉的魅力。(朱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