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眼镜小镇知名度 瓯海眼镜品牌街商家联盟成立

时间:2019-09-23 14:57:00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王一川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品牌街商铺运营协调会上,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品牌街商家联盟成立,瓯海有关部门和眼镜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抱团发展、培育市场进行了充分讨论。

该联盟的成立能够更好地进行资源共享,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有助于扩大品牌街的影响力,提高眼镜小镇的知名度。并针对品牌街后期运营提出要挖掘优势,凸显特色,精准定位,充分利用新媒体、动车站、学校等资源,同时促进内部的商品流通,加强资源的互补、互换、共享。

瓯海眼镜协会会长周爱松表示,瓯海高度重视眼镜产业发展与小镇建设,大家来到小镇开设品牌眼镜商铺,个个都是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出谋划策开展活动、对接资源、引入人流,将市场培育起来,营造小镇浓厚氛围。

冠豪眼镜董事长郑志远就瓯海眼镜协会品牌街商家联盟的成立提出,进一步展示和发挥批发、零售、品牌等的核心优势,吸引人流,推广产品。

品牌街商家联盟是成立在瓯海眼镜行业协会下并保持独立运营的组织,由9人组成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品牌街商家联盟核心组,实行集体决策。眼镜小镇负责人潘妙迁表示,中国瓯海眼镜小镇研学基地、3A级旅游景区等项目内容落地,并且眼镜小镇IP也正在设计中,希望各商铺都积极投入宣传,同时注意外贸与内销眼镜的差异,精准定位,保证货品的齐全与配镜的准确性。

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许建宇称,要形成政、企、协联动的良好氛围,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与优势,将品牌街一炮打响。各商铺负责人要累积经验,凸显特色,精准定位,对质量与品牌高度要求。对内,要有信心、团结、包容、抱团发展;对外,要公开、透明、诚信、高质量服务,形成良性循环。同时,各商家要统一思想,有创新思维,与大数据接轨。(王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