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山海协作开拓教育旅游合作发展新模式

时间:2019-09-25 13:58:36 来源 : 浙江在线 作者 : 王同快 林浩

教育合作,旅游合作!日前,泰顺山海协作开拓教育旅游合作发展新模式,顺利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签订山海协作教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当天,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派出考察团,实地走访、参观了泰顺石产业园、县职教中心,边走、边看、边问,就发展前景、运行模式、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泰顺县职业教育和旅游工作情况汇报。

出席签约仪式的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新起点,继续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与交流新格局,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教育合作、旅游合作上,分十个版块进行合作对接。内容涉及人才培训、办学合作、旅游规划、课题研究、品牌营销等。

据悉,此次与浙江省旅游职业学院合作,既是科研优势和产业优势的最佳结合,也是优秀人才和优质资源的精密对接,将为泰顺文旅融合深度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有力助推我县全域旅游和职业教育大发展。

签约当天,还举行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副县长杨明明出席了揭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