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来看看:初衷很简单,就是把眼镜做得更好

时间:2019-10-17 10:18:17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徐景萱

10月15日下午,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镜来看看旗舰店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眼镜行业知识培训会。

为了让镜来看看员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更加了解如何为不同度数、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人选配镜片,镜来看看团队特邀温州市名师名家、瓯海眼镜工匠大师、高级工程师李国荣先生为公司员工进行本次培训。

据了解,李国荣先生长期从事眼视光学领域的宣教、服务和研发工作,已积累近20年的学习、研发及项目实践经验,对现有眼视光医疗体系和眼镜行业体系非常熟悉。

培训会上,李老师就影响镜片选择的主要因素、度数与厚度、镜架与框型、场景与用途、其他因素对镜片选择的影响等五个方面,为镜来看看团队进行了关于镜片选配参考的培训会。

高质量的培训内容和李老师有趣生动的口才,让台下的“学生们”都舍不得开小差。培训会后,“学生们”纷纷评价“受益匪浅”。

镜来看看董事长张增慧表示,镜来看看的公司内部培训会从开始至今已持续2年之久,累计开展了40多期,积累的相关课件数量高达百余份,平均一个月举行2-3次眼镜知识相关培训会。是什么原因让镜来看看决定做眼镜行业知识培训会?镜来看看董事长张增慧回答道:“其实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为员工普及更多眼镜专业知识,带领团队把眼镜做得更好。”(徐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