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市场向南延伸!温州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启航

时间:2019-10-24 11:04:08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胡炎桢

“在104国道沿线规划以‘家居’为主题的专业市场培育区……”《温州市专业市场布局专项规划》方案里的这条规划又添一个新的承接地!10月21日,温州市瓯海区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正式启航并举行招商说明大会。

“希望各位商家积极入驻,政府将在政策上给予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一定支持。”瓯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金平出席大会并在会上说道。

据了解,自2016年温州市政府通过《温州市专业市场布局专项规划》方案后,逐步实现中心城区内市场向外围转移,并逐步完成中心城区专业市场的关、停、并、转。但整治陈旧市场并不是严格禁止,温州市政府在逐步关停中心城区市场的同时,在104国道沿线规划了以“家居”为主题的专业市场培育区,打造以“家居”为主题的专业市场群,形成以家具家居、装饰材料等市场为一体的综合采购市场,方便市民一站式采购。

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便是规划的承接地之一。“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是华东实业有限公司基于仙岩深厚的陶瓷市场基础,和对温州市场深入研究后确定开发的综合型家居建材市场。”项目投资方华东市场总经理许俭认为,依托华东市场独创的“市场+电商+物流+仓储+金融”的全新商贸模式,对于推动温州城市化建设、促进商业繁荣、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以及提高百姓就业创业、提升产业竞争力、降低商贸物流成本等都有巨大价值和意义。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温州银行现场为家居广场授信10亿元。会上,家居广场商场总经理苏中玮为与会嘉宾介绍了家居广场的建设背景、项目定位及市场后期运营。温州众多商家纷纷表示看好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发展前景,现场签订了意向进驻协议。

据了解,温州市已在104国道沿线建成投用多个不同类型的专业家居市场,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的建成将这一道靓丽“风景线”向南延伸。目前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尚处招商阶段,开业时间暂未确定。(胡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