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摄影达人带你感受独特的西班牙地中海风情

时间:2020-07-31 16:21:3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厉建


厉建,温州鹿城人,1993年出国,从事餐饮行业,热爱摄影、旅游和骑行。以下是他用相机记录下的西班牙美丽村庄——阿尔特亚(Altea)。

西班牙的阿尔特亚是典型的地中海风情小镇,是英国人最爱游玩旅行的地方。与邻近的海滨小镇的高楼迥然不同,整个村庄都是白色的,景色几乎可比拟希腊的圣托里尼。

漫步在岩石嶙峋的海岸线,走上陡峭的台阶,来到老城,身旁都是熙熙攘攘的游客,也有悠闲喝着冰镇啤酒的当地人,时间缓慢的流走,街头艺人让这美好更诗情画意。

若是有机会来旅游,一定要去欣赏圣母康苏埃洛教堂(Church of the Virgin Consuelo),它蓝色的穹顶与白色的墙壁相互呼应,是小镇上的热门景点。

和孩子享受着透心凉的心甜冰淇淋,迷失在都是一种颜色的村庄里,迷幻般的左右摇摆。(厉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