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风雨中的英雄!

时间:2020-08-04 14:55:4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温世萱

受台风“黑格比”影响,今天凌晨开始,温州各地出现大风强降雨天气,积水严重。风雨在持续,全城众志成城,抢险救援。

抢修

国网温州供电公司鹿城服务部出动应急发电车,在锦绣路下穿隧道内应急保障发电。

市公用集团排水公司工作人员处理道路积水。

燃气公司处警员前往七都街道抢修燃气。

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桐浦镇高岭F957线高岭支线1号杆抢修。

清障

鹿城执法双屿中队全员出动,在鞋都大道、鹿城路、泰力路、牛三角路,汗水混着雨水,清断枝、扶护栏、排积水。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市区杏花路口清障。

鹿城园林绿化应急抢险队伍在六虹桥路积水中清障。

鹿城区仰义街道后京村工作人员在清淤清障。

龙湾区天鹅湖社区组织人员进行清障。

洞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清理倒伏树木。

瑞安陶山镇民兵应急分队出动清理被台风刮倒的广告牌。

平阳县道高水线11K+200m,抢险人员清理折断倒伏树木。

文成县平和乡东方村高速桥下大树横卧乡道,阻碍交通,志愿者迅速行动及时清除。

温州交警二大队警力清理倒地树木。

温州交警四大队执勤警力在清理倒地树木。

温州交警六中队对瓯江口辖区内开展道路清障。

救援

温州交警三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途中遇生病的小孩家长求助,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小车被困三人,龙湾消防涉水徒步1公里成功营救。

龙湾区纵横救援大队带上一艘冲锋舟,前往永中龙康社区坦头村紧急转移人员。

两艘海南籍船只搁浅乌仙头码头,洞头区大门镇组织应急组紧急救援。

洞头溢香应急救援队组织人员,进行救援。

转移

龙湾区永中街道度山村干部将受困村民背回安全地带。

龙湾区永兴街道水潭村两委、驻村组联系街道应急管理中心,赶赴现场将被困群众安全转移。

瓯海区三垟派出所民警将受困人员安全转移。

瓯海区三垟街道专职消防队前往现场,将被困老人安全转移。

永嘉三江街道长岙村内涝,救援人员将一名老人转移。

永嘉三江街道仙山村内涝严重,驻村干部及村干部及时组织转移老人。

风雨中的你们,逆行而上,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为温州筑起了坚实堡垒,守护广大市民的平安。致敬!风雨中的英雄!(温世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