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两个月!温州夜间文旅消费季正式启幕

时间:2020-08-13 15:18:2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程潇潇 朱薇莉 温世萱

半江光影半江城,月色温州最动人。8月12日晚,2020温州夜间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瓯江路光影码头举行,为期两个月的温州夜间文旅消费季正式启幕。

其间,温州各县(市、区)都将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夜间旅游项目,涵盖夜游、夜市、夜食、夜娱四个元素。

夜游江心屿、塘河夜画、印象南塘光影秀、瓯江夜游、丽水街游园惊梦、夜宿极地海洋世界、穆寨景区灯光秀等20个夜景打卡地将轮番推出特色活动。

各大景区也将推出夜间文娱盛会,如楠溪江星巢音乐营、雁荡山布谷音乐会、温州乐园音乐啤酒节、龙湾音乐美食文化纳凉节等,游客在温州全境都能享受夜间文娱的魅力。

此外,温州各地饭店餐馆、文化场馆、休闲娱乐场所等也将推出各类夜间文旅项目,满足市民消费升级和消费多元化需求。

位于瓯江路光影码头的“温润之州市集”在当晚开张,活动将持续至8月14日。

市集现场,创意市集、风味美食、非遗表演、街头艺人表演、网红打卡、游艺互动等娱乐休闲项目应有尽有。

市集现场的文艺表演、非遗技艺展示。

游艺互动、风味美食……丰富有趣的活动吸引不少市民驻足玩乐,一扫夏夜燥闷。(程潇潇 朱薇莉 温世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