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第七届龙舟系列赛在瓯海会昌湖激情开赛

时间:2020-08-27 14:14:36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魏华 郑高华

8月22日,“瓯海农商银行杯”2020迎亚运系列活动之温州市第七届龙舟系列赛在瓯海区会昌湖龙舟基地激情开赛,来自温州市的42支龙舟,8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角逐会昌湖。

今年的龙舟系列赛共分为两站,8月22日比赛为第一站,由职工龙舟大赛、公开组选拔赛及瓯海龙舟锦标赛组成。

当天下午,进行的是竞争更为激烈的公开组比赛,公开组由选拔赛及瓯海龙舟锦标赛组成,来自各县(市、区)龙舟俱乐部共28支队伍参加,竞赛项目为22人龙舟500米直道竞速。

比赛还通过网易、抖音等多个平台进行全程直播,让不能去现场的市民朋友在家也能感受到龙舟的激情和快乐。

温州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龙舟比赛的举办地,筹备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本次赛事是亚运会龙舟赛的一次大练兵。(魏华/文 郑高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