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功夫电影科幻城落户永嘉 将建功夫电影实景

时间:2020-09-09 15:05:25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中欣

9月8日,中国功夫电影科幻城正式签订意向投资协议,落户温州永嘉。永嘉县政府代表以及温籍功夫明星、北京多禧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尚蔚参加签约活动。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9亿元,占地约140亩,依托永嘉县城市发展政策以及温州主城区优质资源,将结合功夫电影主题和永嘉独特的自然地理、经济和文化优势,建设成集功夫电影实景、多种影视相关产业、电商产业、演艺活动、文化旅游、商业、餐饮等于一体的互联网高科技与影视文化相结合的区域产业集群。

中国功夫电影科幻城的落户不仅给永嘉带来更多就业机会,更能促进永嘉当地影视产业发展,繁荣永嘉旅游文化和经济市场。据介绍,在后期运营和集群发展计划中,依托中国功夫电影科幻城,可延伸产业链,打造集影视制作基地、影视会展、影视作品交易、文化旅游乃至国际功夫电影节于一体的综合文化工程。(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