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礼教师节”中国(瓯海)眼镜小镇感恩老师送福利

时间:2020-09-10 16:12:52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林筱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声秉承铸师魂,我们即将迎来第36个教师节。为致敬勤劳园丁,感恩老师,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开展“镜礼教师节”主题活动。 

据有关资料统计,教师群体患近视率高达74%,其中有一部分教师甚至达到了高度近视。让辛苦的园丁们拥有清晰的视界,一直记挂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的心头。

为此,从9月9日起,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各门店积极响应“镜礼教师节”活动,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福利,所有老师凭借教师证,到小镇内即可享受眼镜架免费送、买一送一等不同形式的福利,更有隐形眼镜买3送1,满500元再送价值238元的Tyler太阳镜。优惠力度空前,只为让老师们拥有明亮的视界。

在六月中旬结束的“镜享生活我的节”活动中,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共计送出礼物近800份,通过瓯海教育系统微信平台赠送给教职员工的眼镜消费券达1091份,受到教师们的热烈欢迎。此次,小镇通过教师节再开福利,在致敬勤劳园丁的同时送去更多优惠。

一直以来,中国(瓯海)眼镜小镇致力于眼健康,努力带动多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形成全社会关心眼健康的良好氛围。

同时,瓯海眼镜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地洛乡迪尔村建立一对一帮扶。疫情期,瓯海眼镜人在医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制造出5万副护目镜,总价值达75万元,第一时间捐赠给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以及温州市、区医疗单位,为打赢这场战“疫”奠定重要的物资保障。

据悉,“镜礼教师节”活动,部分门店时间截至10月31日,留给老师们更多安排时间。各门店具体活动内容和活动时间,请关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公众号。(林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