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签下2700万!温州G104时尚走廊采购节启动

时间:2020-09-18 14:32:3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胡言

半天签下2700万订单!9月17日下午,温州G104时尚走廊采购节暨1688数字新发展峰会启动现场,被100多家参展商、600多家采购商挤得满满当当。

温州市正全面谋划打造G104时尚走廊,加快培育国家级时尚智造产业集群。这次举办温州G104时尚走廊采购节,旨在展示温州优势产业、企业品牌和优质产品,发挥阿里巴巴集团电商平台优势和“超级买家天团”集中采购潜力,搭建温州企业和全球客商集中采购平台,推动“温州制造”卖全国、卖全球,助力温州本地产品去库存促销售。

据1688市场营销负责人郑靓介绍,本次活动邀请到600多户采购商参加,并提前组织走访鞋服、眼镜、包装等源头重点工厂,深入生产一线了解温州产品特性。9月17日的活动现场还设有线下展厅、洽谈室,供双方具体洽谈。据不完全统计,仅活动当天上午,现场签约达成的订单总额即达2700余万,产品涉及鞋服、眼镜、包装、小家电、卫浴等各类“温州制造”。

“‘超级买家天团’代表的是线上更大体量的买家,这次在厂家拿到非常给力的价格,线上买家也将享受到实惠。”郑靓介绍说,通过这次线下探厂,买卖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启动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表示将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开辟更便捷、更畅通的采购渠道,赋能温州制造业企业,打造数字化的全营销渠道,推动“温州制造”品牌打响全国、打响全球。(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