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咔嚓!摄影大咖用镜头记录这场眼镜盛会

时间:2020-09-21 16:25:39 来源 : 中国网温州 作者 : 朱金明

9月19日上午,首届中国眼镜互联网大会在中国(瓯海)眼镜小镇拉开帷幕,第十八届中国(温州)国际眼镜展和第二届中国(瓯海)眼镜小镇采购节也同步开展。由温州摄影家协会会员、温州各地知名摄影师及短视频团队组成的采风团来到活动现场,进行摄影创作,用镜头记录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展现眼镜小镇新时代的新风貌。

中国(瓯海)眼镜小镇正按照先进制造区、商贸文旅区、综合服务区等三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小镇方向发展。采风团一路拍摄,装修各具特色的眼镜店、造型新颖款式多样的眼镜、极具艺术气息的墙绘和雕像......都被相机一一定格;在雨后眼镜小镇整齐洁净的街区、色彩鲜明的外立面,在航拍视角下显现出一片清新生机。

“眼镜小镇内各家店铺设计都非常时尚,有很强的自身风格与特色,各色各样的眼镜在镜头下显得靓丽耀眼,让我感受到了眼镜小镇满满的活力。”来自温州瓯海的王老师说,这次的采风活动,让他对自己家乡的眼镜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下午,采风团转战万和豪生酒店和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首届中国眼镜互联网大会论坛部分和第十八届中国(温州)国际眼镜展正在这里举办。

“好的产品如果搭乘网络平台,销售量不是翻倍增长,而是有可能会呈现几何式增长。”在以“视界眼光互联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眼镜互联网大会论坛现场,大咖的主题发言激起全场惊叹,引得摄影师狂按快门。

随后,采风团走进温州国际眼镜展瓯海馆。冠豪眼镜的3D打印眼镜、朗盛光学的复联与冰雪奇缘系列品牌……别具特色的展位、创意十足的展品又“谋杀”了摄影师不少快门寿命。

在现场,采风团在拍摄之余还了解到眼镜行业的最新采购动态和供应商的创业故事,深切感受到了瓯海眼镜行业新时代焕发出的新活力,纷纷表示将通过这次采风活动,把中国(瓯海)眼镜小镇的魅力宣传出去,为瓯海眼镜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鼓与呼。(朱金明)